发布时间:2017-06-14 14:45:0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最近#杨紫#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如果有第三部,期望邱莹莹有什么新变化、成长,她表示,“说实话我不希望第三部,从观众这一季的反应来看,戏也演得差不多了,见好就收。如果拍第三部,大家可能会有更多吐槽,因为大家会期待更高,所以我觉得可能我们需要休息休息,再去拍一些更好的作品”。

  小编觉得哈,你们发没发现,她说的是,观众看来……因为她是站在观众角度来看剧,而且看访谈她回答的是对于小蚯蚓这个角色的想法,没毛病,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小编也曾经在网上和朋友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认为,一开始对第二部期待很大,可是自然而然就会有所失望。我从第一部对五美的演技折服,每一句话都会认真的去看,到第二部,偏喜欢去看曲筱绡,邱莹莹,到后来的谢童。有时候也快进的看。有时候留点空白其实是最好的。
 
  当然咯,小编觉得,不管还拍不拍,但是现在的好剧真的太少。 不知道为啥营销们突然在刷这个话题,但是希望国内出更多高质量的剧……难道说不是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