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19 09:18: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18日,在金爵电影论坛上,对于观众常吐槽的垃圾电影太多,冯导称“是不是有很多垃圾观众,才形成了那么多垃圾电影?”,“你如果不去捧场,它就没生存空间”,可现状是“往往垃圾电影票房还很高!”

  其实我觉得,这个并不排除只是一个这是一个摔锅的说法,你们宣传的时候,把屎说成巧克力,骗我们去吃,我们吃过以后说我们说是SB……我真的觉得是很无解的一个情况了。
 
  现在的国产电影基本都垃圾,真正说看着不错的,一年连三部都没有,当然不排除有一些比较小众的没有渠道去观看。能看的下去,还算吸引人的,看着不恶心的,一年也就三五部。
 
  比如说期两年,真的能够说得上好的,似乎就湄公河行动一个,还有之前的夏洛特烦恼,虽然说三观不正之类的问题,但是确实作为剧情等各个方面,作为一个喜剧片的看点,编剧和演员真的是很用心。
 
  还有就是崇洋媚外的情况,神奇女侠各种智障剧情,但是豆瓣上依旧是7.3分的评价,很多人说女侠的那个腿都够舔一年的了……
 
  我真的想说……mdzz,这就是你喷国内小鲜肉的理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