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20 22:24: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入手这一只是5月31号定投的,之前的基金都清零了。然后这个月重新开始,当时不知道加哪只债券比较好,想了想,就定投这只好了。每周三扣款一次,每次10元。(本金少先这样,后期调整)

    一共定投5只,之后大概都不会变了。除非换了基金经理,再多考虑一些。之前的基,大部分都是换了基金经理后表现特别差的。
 
    我的5只是一只债券,4只混合基金。
 
    其他4只一只绿,这债券比较有趣的是,这一次才定投了20元。收益就0.49.
 
    确实,算起来,半个月就2.45%了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