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26 08:50: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曾被曝2000万签约王思聪的直播平台,有韩国第一女主播之称的@-尹素婉-,发文称将离开熊猫TV。

  她表示从未见过签约金,疑控诉#王思聪#及其公司为何不遵守自己只在熊猫TV做直播的前提下支付经济补偿金。
 
  同时,她还指控熊猫TV恶意扣留其粉丝礼物,并要求其归还。
 
  小编表示,来来来,吃瓜啦,看戏了哈——
 
  首先,这个消息已经旧了,人家熊猫澄清了已经付了钱给她的经纪公司,她跟她的经纪公司闹翻了要不到钱,就跳过经纪公司向合作方要钱,这个说不过去吧?
 
  跟熊猫签约的不是她个人是她的经纪公司,熊猫把薪资打到她经纪公司账上,然后她跟她的经纪公司分钱,现在的问题是钱给她公司了,她的公司可能把她坑了,可是这跟熊猫没关系啊,是她跟她公司的事情。
 
  不过讲道理哈,感觉此女就是想来中国捞钱,没捞到钱还被两边骂,现在要走了,要维权(不清楚真相如何不评论双方对错)。但字里行间就表现出后悔来到中国以及对国民老公的讥讽,要维权不能好好说话?对中国也没啥善意,捞钱而已何必清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