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13 12:05: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第一,买车还是有必要的,毕竟现在生活质量都提高了,有车没车,生活品质不一样。而且既然决定要买,那就早点买,早享受。
 
    第二,买什么价位的车,应该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来决定,量入为出,不能只为了面子而超出自己的消费能力。
 
    第三,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打肿脸充胖子,面子消费问题,不单单体现在买车,生活中随处可见。都是成年人的选择,我们也不必过于苛责。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