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18 15:00: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京东与淘宝的运营模式是完全不同的。淘宝类似一个中介公司,他从买卖双方的赢钱。外加他又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里面这个大的资金池,所以淘宝是不缺钱的。但淘宝还有淘宝的致命的隐患,那就是税务上,你会发现在淘宝上买东西,很少有人给你开发票。一旦在淘宝上推广税务电子发票。淘宝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京东是搞个平台,自己在上面卖
 
    东西。做过生意的人都知道资金流非常的重要性。占用客户的货物资金进行自己方面的周转,这是一步高企也是一部有风险的企业。我感觉有的像现在医院盖楼欠着供货商的药医疗器械款不给,拿这些货款盖楼购,或买更高档次的医疗器械,亚洲最大的医院不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能让你在京东上买东西都不错了,要钱慢慢给。
 
    京东,自己又整了个物流,给人感觉什么钱都要赚。盘子,如果波谱的过大,一旦资金链断了,那是会很难堪的。
 
    我感觉京东应该在全国建设20个京东大医院,这倒是一个利民的好事情。医院的利润毕竟是最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