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25 09:52: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闲的转着圈的发票圈发空间发微博,十年一品温如言看了大部分,故事太流水,人物早熟剧情模糊,几次分离无缘无故莫名其妙,会看完。 ​
  
  七月收支明细表
  
  八月支出预算表
  
  1综5综十台变压器电费转账
  
  S苑某位员工工资重新转账
  
  所有发票全部签完字并转账
  
  催公租房和D苑交账交账交账
  
  拜托你啊微博已经发过了一周后手术你是选择性无视还是瞎呢,没有做手术请问哪里来的发票呢,而且你这两天的所作所为你说仅仅是诬告??在你自觉正义的滔滔不绝满嘴喷粪时能不能请你不要用我照片当头像啊,我觉得特恶心,还有,我们就想救只受伤猫咪是戳到你什么痛点了?
  
  打工仔也不容易,去加油领点发票,结果发票上太多油渍了,单位不给报,本想去国税局看看能不能报废重新开,还好抵扣联可以用[允悲][允悲][允悲]还有一个更鸡勒的印章税号和发票税号不一样,4s现在又提供不了新印章,真是一堆头疼事。
  
  其实没有很担心 因为知道自己肯定过
  
  但是没想到有个c
  
  可能人生都是这样吧 总有些不完美
  
  去年一级想着拿10A就发票圈 结果只有8A
  
  今年想着道德不管拿什么 只要9A就发票圈 结果还有个不是很漂亮的C 道德还是B
  
  西皮诶想着三门都过了就发票圈 结果挂了个不痛不痒的经济法
  
  饭想着拿1111就发票圈 结果得了个3111
  
  感谢这些不完美 让我低调做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