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22 17:53: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讲真。诺坎普的翻盘真是内马尔贡献的更多。今年我跟小伙伴就聊到今年巴萨想要保持竞争力就要花钱。可惜续约梅西花了太多钱。当时我们就讨论卖内马尔的可能性。感觉内马尔正常卖最多1.3 1.5这样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了巴黎。2.2e可以补强中后场了。不过今年转会真是好多豪门结仇的导火索。
  
  所以本拜仁球迷表示内马尔应该更多的是想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而不只是做这支球队的组成部分,对于内马尔来说收入跟荣誉其实已经很多了,那么追求个人地位也没有问题,祝福他能够达成目标。
  
  当然咯,讲来讲去走不足内马就是要钱,但我觉得搞了这出带在巴萨也不会长久舒服,去了巴黎冠军也拿不到几个,去皇马骂名担定了,以后说不定国家德比塞梅多对位上来就是一脚断腿。出来的总是要还的,反正我不看好内马将来的职业轨迹
  
  绝代双骄在还有多少个能拿金球,待在巴萨拿冠军也是在煤老板影子下,定位球球权少。内少也不是没能力的,希望好聚好散吧。
  
  当然咯,你可以看看球员在合同期内被俱乐部卖的有多少,就拿巴萨曾经的功臣罗纳尔迪尼奥来说,既然球队能随便交易球员,为什么球员不能主动离开?当球员给不了俱乐部想要的东西后,俱乐部就可以卖球员。同理,俱乐部给不了球员想要的,球员当然可以离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