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28 16:38: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总体的还不错吧。我感觉电脑有点丑,但是吧,这是这个配置最便宜的电脑了。贴上膜就好了,i7有点烧,鲁大师烤机85℃,按FN+1强冷降到60摄氏度,轻度使用几天还好。平时开机45-50度。红色键盘我喜欢。裸机加电池5斤。跑分19W。WIN10系统正在适应,总体没翻船!
  
  买回来开箱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惊艳,比我之前那个薄了很多,很有感觉的一台机子,神舟还是那么多惊喜,现在玩LOL也是稳定120针左右,主要用来办公,开机九秒,背光也很炫酷,总之就是满意,上一台用了四年,屏幕抖动用不了,希望这一台能多用几年。
  
  当然咯,机器有个缺点,有一个脚垫装在电池上的,拆电池使用放不平!还有媳妇看到外壳说塑料感太强!到时贴个膜应该就高大上了!不过用这个价位买这个配置,算值!做工我拿联想ID700对比下!另外就是苏宁快递太垃圾,到了我这边不送件!等了两天!还有打那么多字就是来拿鼠标垫的!
  
  最后正题来说,性价比很高, 键盘是白光的很喜欢,觉得红光比较燥,一开始显卡驱动用的鲁大师更新的,更新完后看视频过10分钟左右就死机,必须从新启动,后来用的官方最新版驱动就解决了,开机9秒,自己配一块1tb的黑盘就可以了,玩游戏看视频都足够用,外接个曲面显示器爽的不要不要的,呵呵就是客服响应慢不过自动回复里已经叙述了所有购买注意事项,m自己看清楚就可以下单了,满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