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28 16:49: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买的配置是i5+1050ti+256G的PCIE+1T的配置,我觉得你要是想你的电脑用个4-5年不太淘汰的话呢这个配置是要的。我的电脑是八月四号到的货,今天是第五天了,说一说的感受吧。首先是外观,我是属于颜控的,这个精灵的颜值超高,也是我买它的重要原因之一。键盘版是金属,虽然很有质感,但是也有点问题,开个守望先锋的话中部偏上的键盘键会烫手,温度大概在70度,属于正常范围。但是也不要担心,店家送的键盘也是暖心,建议能不用笔记本键盘就不用,容易坏不好修,喜欢敲键盘的朋友可以买个机械键盘推荐红轴。
  
  守望先锋的话大概在65帧,我也能很满意,可以流畅运行,显存大概占了50%,开一些别的应用也是可以的。还有就是惠普的原装鼠标真的很难受,我换了一个,店家的鼠标垫很不错的哈。大概硬件配置还要再使用一段时间感受,对了,开机大概8秒,娱乐大师跑分22w。最最重要的是服务,真的要给个大大的赞,不管是前台还是技术超级有耐心,服务超级到位,我记得接我的技术是菠菜,很不错的。想要买的朋友不要犹豫啦,电脑和服务都要保障!我不是水军啊,这都是我自己使用的真实感受,以后的感受会在追评里,有问题的伙伴可以问我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