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31 10:43: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军车接亲,水壶交杯,戴上五星婚戒…30日上午,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为因工作任务等原因推延婚期的20对官兵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新娘董艳红说,“选择了军人就选择了奉献。嫁给他,无怨无悔。”
 
  国家就不能多补偿一下这些人吗?他们奉献了太多了就那点工资,房子买不起,车子买不起,孩子养不起。如果不补偿,干脆禁止他们结婚算了,不然老婆孩子跟着受罪……也真的是很可怜。
 
  不过我的话……虽然说很可怜,但是讲道理,我也没法接受,虽然觉得兵哥哥挺帅的。虽然不用他时时陪身边,但希望一个月能见一面,怀孕能陪伴。这么简单而重要的时间他也没法陪身边。而且还要时时担心他工作会不会遇到危险。唉!也挺佩服这些女人,不管如何选择,自己觉得幸福值得就好。
 
  做不到军嫂能做的这是人之常情,但是酸人家军嫂就不应该了,她们以后的路非常难走,可是这是她们的选择,换而言之,他们的男人在守护着我们的国家,那么她们也是我们每个人都该尊敬的对象,不要泼冷水,能祝福就祝福,不能就路过吧!
 
  所以说,当兵的是很辛苦,不仅仅是他们,而且还有一些其他的人也会觉得很苦,还有哪些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者他们的人,那些愿意为了他们而无私的奉献着的人,都是非常的辛苦而且值得我们去尊敬的人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