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06 17:11: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作为一个被气成的中立党(过去式)我只想说,为什么总有team cap的人跑到team ironman的视屏底下表示自己站的才是正义才是真理?每次看钢铁侠个人视频,只要剪了队3在里面,就会有team cap的人跑来说队长冬兵多么对么无辜无奈你们team ironman的人一天到晚就知道无脑心疼铁人喷队长冬兵……exo me?!铁粉心疼铁人不是天经地义吗你们还不是为了队长的正义感冬兵的名誉天天撕来撕去跑到铁人视频底下找存在感???搞得现在铁粉说一句支持铁人心疼铁人被打都提心吊胆生怕被婊,是不是搞笑啊!?谁给的对面占领道德制高点的权利的啊?烦烦烦,每次想舔舔铁人就会遇到膈应人的评论,没错我说的就是评论里某些人,都一年了还分不清自家部队的位置跑到别处找存在感?前几天被人闹得心烦,语气不好。

  我只知道,钢铁侠除了科技就是个普通人,他不是像雷神一样的神,也没有像浩克跟队长一样的身体,更没有变异拥有所谓的超能力,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每次最危险、最容易死的事情都是他去做,每场战争的残局都由他解决,每场战争负责的都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他可比那些每次都拍拍走人的好!
 
  复联开始就不知道美队为啥当首领,大厦斯塔克造,经费斯塔克出,对媒体对政府解释善后斯塔克办,慈善基金重建被毁建筑还是斯塔克来,仔细看看斯塔克为复联其实付出了很多很多,队长第一次指挥复联还是莫名其妙,强行体现统领能力???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钢铁侠3,看没看过复联2,复联2里斯塔克还是有一批未武装的机械军团,还有反浩克装甲,叫过来我还真不信打不过这俩,,再说了钢铁侠除了肉搏和万年打不死人的掌炮用了啥杀伤性武器吗?哦对没错,导弹炸井盖。再说说内战,钢铁侠签字归签字,实际上真要出了事就算政府不批准也会出动,只是复联这个组织更官方一点而已(类似反恐组织)说说巴基,控制归控制,巴基本人也愿意赎罪,然而美队就一个劲的护着巴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