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13 10:34: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越是优秀的作品就越容易招人嫉妒,又是微博大蹭热度 又是各种键盘大神嘲讽剧情和摄像一元不值。如果战狼没有起到他想要表达的效果,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人去看?在电影院中,看到的是激情,是热血,是民族自豪感,而不是这个分镜没拍好,那个动作有失误等等。一点小瑕疵会引起人如此强烈的反感吗?如果会,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推荐了。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找战狼的瑕疵?因为战狼影响力太大,太多人讨论这部片子的优点,键盘侠自然要出来告诉你,缺点很多,片子很烂,分镜不行,剧情猜都猜的到等等。但是,就算说出再多的瑕疵,也不会改变战狼已火的既成事实,也无法减少那几十亿的票房。优秀的作品,大家看在眼里,自然不必多加辩解。

  我看了觉得只能说可以,但没好到那么夸张,吴京证明了中国也能拍好莱坞一样的商业电影并且很成功,作为暑期档其他电影口碑不佳的情况下出现了一部水准之上的电影自然会大卖,可以把战狼2看作好莱坞电影,不看这个难道要去看4s?希望吴京带来更好的电影
 
  战狼都有人喷的真的你别看吴京电影了,吴京都说了 ,中国主旋律电影,有意见可以说,但是如果你说这个(指的是被冠名个人英雄主义)求你们别看。
 
  人家打一个师,中了那么多枪,没死,还能打半小时,我一个中国人中了一枪,你不能跑否则流血过多而死。为啥外国人能打半小时中国人就不行?贱不贱啊?(基本吴京大哥的原话)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