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20 16:11: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提问:
 
    跟银行签订合同的时候是按照基准利率的1.1倍签订的,银行一直没放款,如果放款的时候银行上浮变成基准的1.2倍,我该怎么办
 
    回答:
 
    合同都是后打印的,你签的时候应该都是空白的吧,如果签的时候已经完整填写了,而且盖章了,那银行肯定会认,但是现在嘛,没办法了,给你放的是多少,就是多少。不过银行在放款前肯定会问你,同意上浮20%吗,如果不同意的话可以不贷。如果现在不想用了,那就结清吧,不过结清了这套房子就没法再贷款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