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21 10:05: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就是为了看擎天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所有电影中的角色也只有擎天柱在我心中永远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烂片自有烂人追,我承认这一部真的很烂。如果有下一部上影的话我还会去看的,因为我愿意做个烂人????。也许我只是为了听大柱子那熟悉的声音吧?就像电影中擎天柱对大黄蜂说的,自从塞伯坦毁灭后就再也没有听到你真正的声音了。

  看到天木死还是很难受。。虽然这部擎天柱最多的话就是,我是擎天柱【暗黑擎天柱】国语配音。呃。还可以吧。大黄蜂那个童声。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喜欢中英双字幕然后原声。不过探长居然没有被威震天打死。后来居然还活着!震惊。还有威震天挑人的那段好逗啊。。。第一个那个会变摩托车的。。我觉得阿尔西三姐妹比他。好吧没法比。新来的霸天虎都是逗 比么。。震惊了。
 
  喜欢大黄蜂、铁皮、救护车、爵士还有双胞胎,但是最喜欢的就是擎天柱。非要说原因的话,就是比起萌萌的小男友,我更喜欢高冷的霸道总裁。我最爱大柱子的忧郁蓝眼睛,结果变5居然把我大柱子的忧郁蓝搞成了诱惑紫(我也不清楚到底是紫是红),我很生气,非常生气。
 
  总体来说,特效嘛,确实厉害,中国特效确实目前还做不到这个地步,怎么说呢,什么东西都是要钱才能发展的,小白脸们把钱都拿走了,哪来的钱发展特效?你们既然爱看小白脸,就别抱怨五毛特效,凡事都有代价,你们凭什么要求劳资拿几千块的工资做好莱坞的水平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