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22 13:55: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们这些人,等到朋友圈发东西的时候酷的不行女权主意,在社会上享受权利享受待遇,被人喷的时候叫嚣着男女平等。花钱的时候知道是男人的事了,工作知道是男人的事了。不是很看得起这样的女生。开心给你一点钱花,不开心吼你两句的时候你也他妈要受着。所以看到这些新闻就知道一群圣母高潮,可能她从来没有碰到过愿意给她花钱的男人吧,我男朋友工资卡都在我这里,想怎么花怎么花,圣母不用羡慕嫉妒恨,因为你碰不到这么爱你的男人,只能嘴硬喽。
 
  与男友恋爱一年,平时经常一起吃饭,男友请的稍多些,今儿说请男友吃饭,高兴吃完准备结账,却发现有我认识的朋友进来坐在我们邻桌,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因为要面子,就跟男友说我朋友在这,让他去先结账……
 
  当然咯,女孩子花男朋友钱只要是男朋友自己愿意的 经济能力范围内的有什么问题吗 两个在一起算太清就没意思了 人家高兴给女朋友花你们不满啥 同样的不花男朋友钱也没什么毛病啊 我跟男朋友就是互相请客的 这也不能说明我们感情不好啊 只是一种相处方式而已 评论不是酸别人就是讽刺有必要么。
 
  不过回归正题的话……花钱不是互相的吗,而且是你情我愿的,你不愿意花你男朋友的,别人愿意花就成了你清高一些别人都是占便宜了??我不懂……我跟我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吃饭他结账多,但是其他方面我也会花我的钱一起消费啊,现在结婚了更是没想过这些事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