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0-11 15:06:4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虽然说没有遭遇恐怖主义袭击的洗礼,但是刚果这个国家……绝对不是说有点乱这么简单了。
 
  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9号说,盘踞在刚果(金)东部北基伍省的一支乌干达反 政府武装当天袭击了一个联合国维和部队营地,造成1名维和军人死亡、12名维和军人受伤。而在7号晚,刚果(金)政府军位于北基伍省的多处军营也遭到这支乌干达反政 府武装袭击,造成至少40人丧生。
 
  其实,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况的话,我们所有人都有着这样的一个看法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距离我们是十万八千里元的了,我们有必要这么折腾么?其实我觉得完全是有必要的了,因为,虽然说看起来是距离我们很远(实际上距离我们确实是很远的),但是他们所带来的危害就在我们身边所潜伏着,不然的话,我们国家的一路带一路的话,又是什么样的方式而存在的呢?我们虽然说是为了让这些贫穷落后的国家扶起来,但是跟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些国家的内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太穷了,饭都吃不起所以就要用暴力的手段来让我们吃饱肚子,就是这么简单的了,所以说为什么非洲国家都这么乱,一个重要原因就死太穷了,所以说我们国家对于这样的国家进行援助的话,那么他们国家的人能够吃爆肚字了,那么大家想想看,都已经吃饱了,还有什么样的必要继续战斗了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