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0-16 09:47:5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想死吧,真的想死,很久很久了,但是记得我和愿意记得我的人还活着,所以责任上情义上不能死,怕疼,怕死后还要活着,怕像传说的什么地缚灵什么下油锅什么更多更可怕的惩罚,然而还是持续的强烈的希望,可以死就好了。

  这个世界这个地方太过嘈杂了,各式各样的信息就像一种声音,来自自身的情绪、源自外界的情绪、各种各样的事情、考虑、思量、担心、疲惫、太多的东西,以至于只有瘫在椅子上的力气,那力气不来自于我,不来自于我的肌肉。
 
  它来自于体重和凳子还有地板还有一层层承重柱的反作用力,是了,我没有力气也没有资格说什么死活,即使不论作什么评价评价的人也无法替我活下去,正如无法替别人吃喝拉尿呼吸一般,但是太疲惫或者说太多的噪音没有我挤进去的空间了…
 
  曾经没有接受治疗的时候声嘶力竭的寻求死亡只是想要求救,想要引起该有的重视,而不是我知道你压力大,加油,会好起来的这样敷衍了事,因为我只想把哪怕只是可能存在的伤害压缩到最小,可是一直没有用直到我试图自杀到足够严重!
 
  可是我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觉…就是,像小说里,童话里,漫画里那样,累的要死了然后可以完全没有干扰的睡一觉…如果我可以合法的永远拥有这一个睡眠,就更好了……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等待自己自然/意外死亡的时候才能拥有这只有一次的珍贵机会,然而我希望到那个时候,并不存在死后的世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