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0-19 15:45: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针对四国入常问题,中国为什么不能分化处理?比如堵住日本,放行印度。联盟破,其他自然会破。美国、俄罗斯心里根本就不愿意印度入常,但把责任推给中国,让中国当恶人。
 
  这名印裔美国外交官是在美印友谊协会的一次活动上做这番表态的。《印度斯坦时报》18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印度总理莫迪6月访美时重申,支持印度“入常”。副总统彭斯随即在一次会上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这是黑莉第一次这样表态。
 
  很多时候觉得……中国何不将计就计,顺势支持印度一下,看看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他们如何处理,如果他们反对,则印度入不了常,如果他们都同意,中国又何必反对,他们都不惧怕印度入常,独中国惧怕乎?
 
  在亚洲,日本是贪得无厌,死不改悔的国家,危害极大;印度是贪图小便宜的国家,小恩小惠就可以摆平印度,危害不是很大,放印入常,阻止日本入常才是中国的国家战略。二权相害取其轻,不要生搬硬套处理国家事务,应该因地制宜的解决国际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明显,很明显美国佬也担心最后控制不住印度啊!所以美国佬应该感谢中国的配合,因为美国佬支持不好的决定,中国都反对了,于是美国对日本入常说OK,对印度如今亦然,因为它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答应这种即做‘好人’又稳赚不赔的事情,美国佬自然很乐意多‘吆喝’两声!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