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1-05 15:31: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刚给手机装了个共享汽车APP,

审核还没过,

押金还没交,

说好5毛钱就能开的奥迪还没见到,

EZZY倒闭了???

吓得宝宝出了一身冷汗!

不然是不是也得像这帮人一样去堵人家大门?

骑个共享单车都怕押金拿不回来。

然后呢,听说有共享单车也要去搞共享汽车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