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12 13:57: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这种配备领导的现象,应该涉嫌违规,可能存在超职数的问题,有关方面应该进行调查,给予回复。
 
    特别是一个小学,竟然有这么多的领导,自然是太不正常了。
 
    二,说明一些学校行政化倾向比较严重。当前学校教育存在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行政化倾向。这就会使得学术、教学得不到更高的尊重,可能导致官本位严重。
 
    一个学校,当然应该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而不能让老师们产生当官才是第一位的看法。
 
    三,作为领导,绩效高于一线教师两千多元,肯定是不合理的,不正常的!
 
    从学校的性质来看,绩效考核应该向一线教师倾斜,应该侧重于教学数量和质量。如果说当领导的,在教学方面能够超过一线教师的标准,再来拿更多的钱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仅仅是靠领导的级别,以及这个岗位,就可以超过一线教师,肯定会对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效果产生不良的影响。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