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1-12 17:50:0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华盛顿应把心思用在如何提高美国商船的受欢迎度上,而不是如何把它们变成“航空母舰”。真见地。不过依据历史和美国的发家史,美国人自己搞科技发明、促进世界进步的时代已经在100年前就结束了。从马克吐温时代开始,美国就走向帝国霸权时代的逻辑:为了防止种族屠杀,美国政府可以把自己不喜欢的那一族先杀光;为了赚钱,美国政府可以把枪炮顶着贸易方的脑袋,不给钱就要你命.....美国的理论很简单:你有赚钱的自由,俺们有使用枪炮打劫的自由,并且美其名曰:维护你们继续有赚钱的民主自由和美国政府打劫的民主自由....
 
  说再多没用的,美国并不是上下一心的国家,大资本为自己的利益可以促使部分国家利益成为牺牲品,只是现在它底子太强看不出来罢了,要放中小国家敢这样折腾早革命了吧。
 
  其实现在的话……单从经济领域内世界上能与美国抗争的只有中国了,而且美国向来不甘落后它不找中国找谁呢?如果中国不够强大美国早就找个由头像日本当初的广场协议或者用军事手段把中国灭了。
 
  中国现在最紧迫的是开发自己的手机和电脑的操作应用系统,抛弃美国谷歌公司的手机安卓系统和美国微软公司的电脑操作系统。防止一旦发生中美大规模贸易战,美国关闭操作系统,造成瘫痪!
 
  美国人就是虚伪,整天说我们干预市场,现在他自己的行为不就是干预市场吗?说来说去还是霸权主义太严重,只有他美国是例外,其它国家做就是错!虚伪的美国佬!
 
  美国的所作所为刚好证明了美国才不是市场经济,苹果可以通过中国移动联通电信销售,中国没说苹果威胁国家安全,你却说华为威胁美国安全,再次证明美国根本就没什么标准,自己觉得有利的就是标准,没利的就不是标准。
 
  当然咯,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情况的发生也不是没有原因,苹果手机成了中国移动市场的至尊。这是因为中国人从来没有戴有色眼镜看待美国!既然美国人不仁,也不要怪咱们不义。我们的政府也不学他们那种下三烂做法。就让咱们的果迷发挥一下爱国情怀,让他们的苹果烂在中国好了!我们不仅仅要让苹果烂了,还要让那些不尊重中国的商人们哭诉无门。自己打包袱滚回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