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1-16 16:43: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就像萧伯纳先生当年说过的那样的一句话一样了,世上没任何政府是值得歌颂的,哪怕它是个好政府!因为政府是纳税人养活的,为纳税人把事情办好本来就应该,还需要歌颂吗?而公民应该做的则是瞪大自己的眼睛,发现并阻止政府的恶行及时批评它的不足。真正值得歌颂的是那些历史上和当下,不懈的争取和守护着人的自由、权利和尊严的人们。
 
  近日,江苏南通拜瑞医药将装废水的槽罐车伪装成洒水车,夜间偷排高浓度废水,总排放废水量约3000吨。目前企业被责令停产,并处罚款80万元,相关责任人被移交公安。
 
  物管是用来监督的而不是用来歌颂的。物管做得好是应该的,不需要业主感恩戴德。做得不好就可以解除合同。如果物管做得不好还要死皮赖脸的为你服务,甚至威胁把业主赶出小区,这样的物管就是流氓、土匪、强盗。
 
  政府是纳税人养活的,没毛病,说明白点,就是你给他们钱,他们办事,算是雇佣关系吧。而那些不懈的争取和守护着人们的自由、权利和尊严的那些人是谁呢?一边享受着国家和政府带给你的尊严,权利,自由,一边在这抨击,你不是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是什么?除了拿着键盘在这嘴炮还会干什么?
 
  只不过说实在的哈,说这些话的都是一群纸上谈兵的人,脱离现实去讨论政治是不靠谱的,建议说大话的都来政府体验一下工作,当个挂职领导管理一下,就知道了。这不是管理一两个人,而是几百万几千万人。
 
  只不过最让人觉得是无解的是……竟然有人说老百姓见那点税不够干什么的,既然看不上眼,穷人都别收税了,全留给国企央企给你们党缴税,你看你党同意不,一个苍蝇腿可能看不上眼,但十多亿苍蝇腿够你吃一个月的了,总觉得政府不欠我们的,但是政府是干嘛的,要真做到公平,为百姓考虑,谁会逼逼全国人民养了群白眼狼?
 
  事实啊,政府这个部门本身的存在就是玄学,政客熙熙攘攘的,也是为了生存,不必抬高不必贬低,平常心而已,说穿了利他就是违背自然规律的,政府又能是什么存在呢?
 
  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国泰民安,人人有书读,不会饿死——这个政府我看来没什么问题…总体还是在一直不断地进步,而且是进步比较快的…只不过并不是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而已。
相关文章推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