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1-22 23:02: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成年人啦,别谈什么应不应该,谈谈利弊吧。
 
    1.如果你有能力给孩子付全款,必须自己买,无论男孩女孩。
 
    2.如果只有能力付首付,无论男女,也应该争取自己一个人买,原因很简单啊,首付部分和婚前已还贷部分,以后的升值,由你自己全部占有。
 
    3.如果你单独付首付还差点,那应该东拼西凑,有困难自己扛,对外话可以说的很漂亮,谁叫我们是负责任的家长呢,坚决不让女方在房子这事上操心,实际上嘛,还是因为第二条。
 
    4.如果你是女儿,能女四男六,或者女三男七,凑出首付,一定要自己也出一部分,女方既然做出通情达理给男方减轻负担的高姿态,女二男八,女一男九,也是可以的,购房合同上写名字的时候,默认是五五开。咱真的不是想占男方那点便宜,真的是尽力了,有多少家底都拿出来了,你男的好意思跟我一个大姑娘提你少出了20万,咱们约定个份额吗?
 
    5.看起来最精明最占便宜的就是要求男方有房无贷,你要人加名字是明抢让人家心里怎么想,你没有名字,日后男的要是找小三你半点办法没有。
 
    我知道我这么说,很多人会骂。
 
    不过,你们关注本,不就是想看点在别的地方看不到的真话吗?
 
    想要伟光正,请关注《新闻联播》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