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2-10 15:56: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因为我就是一名银行的客户经理,出身农村,我父母也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家境并不是多好。
 
    虽然我们银行也只是六七线小县城的一家地方性银行,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小银行比大银行差多少。
 
    我个人进入银行快四年,第一年是做银行后勤部门工作,也是挺繁忙,但是认识不了几个客户,更别提有啥资源。工作过程中主要接触的就是领导和同事。
 
    16年初,一次机会,我成为了一名银行客户经理。至今已经在客户经理岗位上两年左右,从没有业务到现在近百笔业务。从事客户经理两年,我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娴熟,客户资源越来越多,阅历也是越来越丰富。我的薪资水平,在我们这虽然算不上太高,也算可以,起码交的起房贷,开的起车,还能留一部分存款,而且我的工作也是我们家的主要收入来源。
 
    所以,我觉着出身并不代表做不好客户经理这个岗位。没有干不了的岗位,只有不够努力的人。
 
    虽然家境可能会让你的起点比别人低一些,但是我始终相信,是金子,终会发光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