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2-11 16:47: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有的时候真的是觉得……中国外交部可以问问它,你算老几,除了靠美国爹还能靠谁,英国爹不行了,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真打起来你美国爹不一定全力以赴帮助你,静跟大鱼上串,不知天高地厚,还有那个新加坡。一个国家都成不下一发炮弹,静跟美国爹腚后摇尾巴。丢人。知道,你们的祖先都是些什么人吗。
 
  这些流放囚徒的后人不应该忘记他们的祖先如何千里迢迢被从大英帝国压入流放地,如何占领别国领土,如何屠杀土著人,如何贩卖黑奴,如何虚伪的高喊人人平等,然后,把人家的资源和土地霸占,并且,永远不归还吧?
 
  澳大利亚政府在南海问题上的表现就是太出格了,它在仲裁之后的一些表态比菲律宾、越南还激烈,完全倒向美国一边。这不是对它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应有姿态,它的忘乎所以在中国人看来是有些古怪的,堪称奇葩。
 
  孔夫子说:女人与小人难养也。这里指的女人不是大众女人,而是,邪恶的女人。澳大利亚的外交部长这个女人就非常的邪恶,心地疯狂,效仿希拉里,做一些沽名钓誉的行为。澳大利亚怎么会用这样的一个非常无知和没有原则的女人做外交部长呐?
 
  澳大利亚以前犯罪之地回归盎格鲁一萨克逊,带有独特的自卑感,生怕同族看不起,虽然与他没关系,但还是参加一战前到现在几乎每次战争,用子弟兵生命来掩盖自卑,另外因其远隔重洋,一次也没有受到敌方报复,但现代导弹再也不能保证这个犯罪之子只做恶不受罚了。
 
  不明白澳大利亚为什么那么“乐意”当纸猫。就算愿意和美国人混,也不至于愿意到“奋不顾身”的地步。也许是袋鼠们都太寂寞,闲出翔来,发展到”没事儿找抽“,美国人搞事儿,大家都明白为了啥,袋鼠国跟着,就令人不可思议,你这是为了啥?为了啥?为了啥呢?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一大买主,入超第一大国,从人家手里挣钱无数,还特么找茬,这是作死呢,还是作死,还是作死。
 
  中国人从来没有开飞机,开军舰到澳大利亚去耀武扬威,但澳大利亚,8国联军就有你,你是对中国人民犯过罪的。既然澳大利亚铁了心要和中国过不去,那就请便吧。
 
  中国一贯宽容大度,但绝不会对外来的恶意侵害无原则的忍让。对跟在美国屁股后面帮腔诽谤中国的人,我们会以“文”反击,但对诽谤之外,还付诸军事行动的人,我们也会动用包括军事行动在内的一切手段予以反制。任何国家都不要存幻想,排在前面的是美国的盟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