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2-11 20:24: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算高了,但是这是正常的市场行情,每家银行的分期手续费都不一样,个别银行比这个还高,大多数银行都是这个费率,少数银行费率相对比较低一点。
 
    但是最低也不会低于每月0.42%的,这个叫分期手续费而不是利息,这个概念我们用户都理解为利息,但是银行的叫法是叫分期手续费。
 
    各家银行不同的期限,分期手续费都不一样,一般都有一个主推期限,相对较低,其他的稍微高一点。
 
    现在很多银行都开始与时俱进的跟借呗学,不同信用评级的客户分期手续费不同,典型的案列有浦发银行和中信银行,每个人都有一个信用评分,信用评分决定你的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费率。
 
    现在争议最大的就是手续费每月固定收取,不随分期本金的减少而减少,这是网上大家吐槽最多的事情,特别是额度外的分期,很多人一边用着好享贷,新快线一边骂银行,甚至用完了以后疯狂吐槽。
 
    这样很不好,给人的感觉非常差,如果说模式改为借呗或者是微粒贷的模式,每月利息跟随本金的减少而递减的话,用户体验会好很多,哪怕是利息再高一点,很多人也会用的心里舒服一点。
 
    不过这种情况我预计未来会有所改变,但是很多人没有考虑到的一点就是现在这种产品完全是卖方市场,银行向给你就给你,你自己申请不一定能够申请的到。说白了银行的态度就是你爱用不用,一堆人等着用呢。
 
    随着互联网的冲击越来越厉害,网上的替代产品越来越多,银行的这些产品越来越难推销的出去了,我相信有一天,银行会被改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