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2-12 14:11: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关于最近曹德旺在美国的问题……我是比较赞同一位网友的说法的:美国本土的企业家都没有在工会面前讨好,福耀一个外来户很难搞定。对于欧美国家工会的过往,我不再啰嗦。只是希望曹老板警惕一些,不要在这方面吃亏了。聪明人,往往都有一厢情愿的毛病。据我所知,工会和企业闹翻,往往是在企业业绩开始不好,需要削减成本的时候。但谁能保证企业业绩一路向好?最后,祝曹老板一帆风顺吧!要相信,在国内,支持你的人还是大多数的。

  不过讲道理,福耀是有真本事的,美国工会也不可能拒绝跟有真本事的企业合作一起捞钱。
 
  在美国吃一堑才能长一智,企业赔给员工越多生意才会做得越好,不要忘了,美国法律也是保护企业的。等福耀真正摆平美国工会,曹德旺可为中国企业闯美国之师。
 
  但是,看看中国国营企业的工会有多好,要尴尬的也是国内民营企业!另外中国与美国社会发展阶段截然不同。
 
  现在,中国的企业做大做强后走向世界是好事,就像跨国公司在中国投资一样,支持福耀。
 
  只不顾uo……其实小编觉得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能偶在人家的地盘上发展了这么长时间而且发展的还不错真的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我们还这样的落井下会死是否是真的有些太过分了呢》当然咯,这个也仅仅只是我个人的一个小小的看法而已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