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2-28 09:58: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人说这个很悲哀,说这个人宁愿做戏子都要饿肚子!他问难道做戏子很光荣吗?国家就要被这些戏子毁了!还说什么戏子误国,希望有人能管管他们吧之类的话……

  2000年出生的张泽鑫正月初二就带着行李一个人从青岛回到北京。在她的时间表中,年后半个月有4个艺术院校的考试在等着她。6岁开始学舞,11岁考进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张泽鑫说,为了控制体重,经常一天吃一顿饭,饿着饿着就习惯了。
 
  其实我个人觉得,任何人的努力都是被值得尊重的,您可以不理解但是不要以您自己的方法去解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通过不断地努力达到一个高度,最后甚至有可能在国际的舞台上散发光芒,真正的舞蹈是有灵魂的,不是你所说的戏子。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要求吧就像唱歌的人不能吃太饱学管乐的吃辣不好诸如此类,你总不能说,你们连辣都不吃,错过了多少人生美味。也许你理解不到艺术,那就说身边的,为什么空乘要控制体重,运动员要控制肌肉比,很正常。别把自己扭曲的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
 
  她并不是一辈子这样不吃饭,只是为了成功报考而已。要说健康,我高中作业昨晚写到2点半健康吗?如果不是为了梦想我根本坚持不下来。我见过5点下班的白领,见过通宵达旦的医生。我们并不是自残,看到这则新闻为梦想努力的人我只会感叹毅力的强大。不要一上来就否决了全部,没有人在宣传不吃饭。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