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02 09:21: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当初团队胯下海口同时上线火币币安,对于传统行业来说花几千万上交易所,他一定不接受不了,但是牛逼已经吹了,要怎么圆场呢?那么就上几个海外平台来挽回点面子。宝宝想了一下,最有可能会上的是H网,OK网,LBank,bibox。宝宝相信六域一个月内必上海外交易所,不会一直在币赢玩单机,六域团队和于书扬心不会那么坏,口口声声说国际标准,结果全是国人换手。您觉得呢?
 
  不会,宝宝说了六域链做事风格就像官场,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太极功夫拿捏的很到位,就算不涨,也不会破发,破了0.5元立刻兜底。团队不留任何口实,不给你任何维权的机会。这里要夸夸六域团队了,这里不像英雄链,标准链什么的,那些态度就是劳资就是破发了,劳资是空气,劳资就是咸鱼就是屎,劳资就是想被你操哭劳资就是不知耻,你维权啊,有本事你骂劳资啊,你骂劳资劳资正好出出名。宝宝相信六域团队和于书扬心不会那么坏,宁可蹲监狱也要破发,您觉得呢?
 
  比特币被玩坏了吗?比特币价格确实高啊,不过真的看好未来有信仰就明白,未来升值空间是确定的,即使有了期货工具也不会断了比特币的根,毕竟比特币不断创新高才会有源源不断的韭菜进来,而他们也是最大的获益人。有了他们比特币更不容易死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