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09 20:50: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14年前的工商银行存折存款(活期),现在仍然可以取出来,但也可能取不出来,主要取决于你当时留存存折余额的多少。
 
    01
 
    活期存折日均余额低于(不含)300元,有可能取补出来。2005年10月18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从2006年6月21日起,对个人活期存款(存折和借记卡)日均余额低于300的,将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时至今日,收费时间已经11年,你的存折账户至少已经被扣掉132元。所以,如果当时余额低于132元,则现在已经没有余额。再者,按照公告规定,欠费超过一年半的,将被销户。因此,留存账户余额太少的,要么已经没有余额,要么已经被销户,建议还是放弃吧。顺便说明一下,存折是没有年费的。
 
    02
 
    留存余额比较多的,可以按照规定办理支取手续。
 
    1.有存折,忘记密码的,本人可以持存折和有效身份证件去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重新设置密码后,可以支取所剩余额。
 
    2.存折遗失,且忘记的密码的,需要同时办理存折挂失和密码重置。待二者手续办毕后,可以支取余额。
 
    3.属于继承人支取的,必须取得公证处《银行存款继承公证书》,或法院《财产继承调解》、判决书、裁定书等。否则,继承人无法支取。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