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15 08:52: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扯犊子
 
  美国SEC听证会已经结束,其实没有什么坏消息,主要还是讲如何监管和各方的态度,长期来看对币圈是利好。
 
  可是却引起了一轮下跌,感觉这个下跌和听证会没什么关系,除了近期市场本身比较脆弱外,还有就是某些不良媒体煽动。
 
  ↓↓↓拉出来枪毙一波↓↓↓
 
  在古代,两军阵前动摇军心者是要斩首的
 
  看这些新闻的时候,要有强大的内心和大胆质疑小心求证的精神。
 
  很多人担心目前的熊市会不会持续几年,个人认为完全不会。
 
  市场行情只是区块链大趋势下的小趋势,而且现在了解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人越来越多,韭菜也就越来越多,另外还有一些机构大户正在入场,只要不是政策恶意打压,牛市迟早要回来的。而且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BTC
 
  比特币今天虽然有所反弹,但整体还是看跌。目前所有的反弹都应该是卖出机会,而不是加仓机会。
 
  因为当前市场比较脆弱,多军非常谨慎。在各种利空消息层出不穷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拉盘的。
 
  另外,经历过94的人都会知道,当时的砸盘有多丧心病狂,并且配合着各种政策利空和各种币归零的消息。但是砸的越狠回调的也就越快,不到三个月币圈就已经柳暗花明,并且创了新高。
 
  压力位置在8400美元,9000美元。
 
  操作上还是老话,就不啰嗦了。机会是留给空仓或轻仓的人的,各位注意一点就好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