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19 15:54: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不管向谁收税,结果就是要保持合理的利润,就要提高售价,从而失去市场份额。美国的税收不是向你征收的。是向美国的进口商征收的。打个比方来说吧,就好像,同样一个东西,成本40,利润30,美国对中国征收30块的税,要保持利润不变,就得卖100块。同样的东西,东南亚生产成本35(甚至更低),利润30,美国收税10块,只要卖75就能赚30块。你觉得中国的产品在美国还有市场?
 
  特朗普政府现在非常笃信能在气势上压倒中国,期待美提高中国产品进口关税是只赚不赔或者赚远多于赔的讨伐。上任一年多以来,特朗普在国际上四面发威,除了半岛方向比较曲折,在其他方向大多进行得比较顺利。他四处出访获得超规格礼遇,还带回许多在美投资建厂或者购买更多美国商品的承诺。
 
  问题关键在于中国出口美国的产品是可替代的,如果是不可替代老美又是必须的,你多收30块的税,我涨价100都可以。就算美国要对中国商品提高关税,中国还是要把产品运去美国的。到时候产品价格也会高一点,利润还是一样。但是普通的美国人就要付出更多的钱来买中国的产品。所以受伤的还是美国自己人。
 
  当然咯,对于我们现在来说的话,对美国征税?限制进口?是影响到美国了但也影响百姓知道吗?垄断的东西可以随意提价,随你便收税我高价卖就ok,订购波音的300架客机还没交付完就付全款了,你要怎么收?中国人多啊美国人少能折腾,口头说是归说,真和美国打贸易战,中国真的腾不起。
 
  这些外国的老鬼啊……唉,说句不好听的,都是自感觉良好,都是过高地估计了自己,最终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特朗普也跳不出这个怪圈儿!既是中美都因贸易战将其经济都被打的倒退三年,就中国的社会制度、中国智慧、中国经济活力、中国完整而先进的工业体系,中国经济会很快恢复,乃至发展;而美国则就不然了......
 
  当然咯,很多人都很好奇,其实我觉得也是有这个问题了,美国佬这样对我们,我们为什么还不出台政策制裁他们的苹果公司、还有美国汽车在华的销售呢!中国政府应该限制苹果手机使用因为它危害公共安全窃取个人信息。他们就是这样限制我们国家的华为的,而面对这些家伙的咄咄逼人,越是隐忍退让,倒也是一方面,所以说,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多多的去思考一下这些问题应该是要怎么做了,难道说不是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