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27 15:29: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联合国的数据是美国是中国总产量的80%。只是美国人少,所以可以出口。中国人口基数大,大部分消耗了。而且因为近二十年中国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要求更多的肉类蛋白和精加工食品,所谓结构性矛盾。去过很多国家了,中国食品种类多样性几乎是无双的。欧美是奶酪咖啡肉肠有上百种,但总归还是奶酪对吧?中国的选择就多很多了,不像欧美这么顽固,少了很多乐趣。
 
  2018年3月23日,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此发表谈话。
 
  说实话,普通的中国人如果不怎么坐飞机,基本上就用不着美国的产品,现在我们有了c919,况且还有欧洲的空客,也不一定就非要用波音,至于美国的农产品,都是转基因,我们都不用,而美国的高科技产品和武器又不买给中国,所以完全不怕和美国打贸易战,对于特朗普这种恶狗,我们绝对不能屈服。
 
  当然咯,不用美国产品,那小麦呢,中国粮食不够,都靠从美国进口。而且除了美国,几乎没有其他选择。其他国家粮食都不够,不是美国卖不出去,是中国一定要买。
 
  中国粮食不够全靠从美国进口的话,只要收紧粮食出口就能让中国屈服了,美国也不需要打贸易战了,能别进口胡说吗??你说的有数据支持?中国每年缺多少粮食,又从美国进口多少?
 
  中国是粮食出口国,是国际粮食市场第二大出口国,第一大出口国是美国。美国粮食产量只有中国三分之二,中国粮食产量世界第一消耗量也大故而出口数量没美国多。我们大量出口也大量进口,例如东北的大豆蛋白质含量高油脂含量低(所以东北豆腐好吃),蛋白质高的大豆适合制作食品,故而大量出口,而进口的大量美国大豆是因为其含油脂高出油率高,东北大豆大面积出口也大量进口,明白么?
 
  所以说,建议国家重点开发大西北的荒漠,成建制的组织剩余劳动力去西北开发荒漠,争取把荒漠改造成产粮的绿洲!我们国家可以建立一个新的义务兵种:技术工兵,专业就是造林造田开发荒山荒漠荒滩,让我们彻底的摒弃对国外的粮食依赖。
 
  这就是崛起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阵痛,那些西方国家不可能任由你和平崛起!每个大国的崛起都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战争来确立自己的地位。在这种时候不需要说什么爱国!如果你想继续享受这安稳的环境,甚至要得到的更多,就免不了要战斗到底!是从此衰落下去还是让中华民族真正站在世界前沿就看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选择了!美国你要战,那便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