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27 17:49: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很多卡友在申请信用卡后发现下卡额度并不理想,会选择不激活或者冷藏。

  针对额度低的卡片到底该怎么处理会相对好一点?

  信哥个人建议开卡慢慢养,等额度涨上来先换等级高的卡片在销之前的卡,如果采取销卡或者冷藏总会有些不好的影响。

  1、浪费了新手礼品

  银行为了促进客户办卡,会给新办卡用户相应的开卡礼,拉杆箱、背包、刷卡金等,不开卡或者直接销卡就等于放弃了领取资格, 再办卡就不算新用户无法再获取相应的礼品。

  2、年费逾期上征信

  虽说大部分银行的做法是,信用卡激活后才收年费,但也有特殊情况。如兴业的行悠白,卡片一经核发,无论激活与否,即收取年费。

  管你开不开卡,只要没交年费,就逾期上征信。你投诉也没用,人家银行条款白纸黑字写着呢,闹到银监你也不占理。

  3、增加办卡难度

  银行都是记仇的,如果你销过他们的卡片,在申请就很难很难很难下。如果你做好再也不申请该银行的卡片可选择直接销卡。

  信用卡审批通过后,不管你激不激活,就会上征信。你上了征信,就是多了家授信机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