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28 09:12: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粉丝私信问我:为什么我在整个数字货币市场低迷下跌甚至我自己都中长线持有比特币空单的情况下这几天却跑去买山寨币?
 
  我前几天买了波场赚了30%卖了,昨天买了些ZRX,0.62刀买的。
 
  忙了一天事情,抽空回答一下。首先你们要明确一点,买山寨币本质上是一种投机行为,说价值投资的都是骗韭菜,有个屁价值?谁知道到底有没有价值,还不是赌将来有价值,哪个将来有价值鬼知道?明确将来会升值的价值已经升值过了,金融市场买的都是未来博弈。而投机行为的核心是以小博大。拜托你们以后不要再去做用一万块去赌几百收益的这种蠢事情了,什么这里可能有波5%的反弹要去吃,进去一不留神折了20%的本金,这种是最蠢的。低收益投资机会外面多的是,不用来这里。投机就是几百块扔进去,很有可能没了,没了就没了,赚的话可能能赚成千上万,要秉承这样的思路。而做交易是另一种,暂且不提。
 
  我买zrx是因为我觉得zrx这事背后有猫腻,coinbase绝对是一个标杆级别的交易所,目前只有BTC,BCH,LTC,ETH这四种币,而且人家是正儿八经法币美刀直接交易的,还能用信用卡,不是其他那种玩usdt的地方。而coinbase从来都是远离ico币且上币极其谨慎的,甚至连瑞波这种市值第三有自己主链社区很大的都不给上。coinbase还频繁以业界领导者的形象出现在美国sec国会各种虚拟货币监管研讨会上,要知道美国对ico的态度是很严厉的,前几天已经说要把ico币定性为证券了。那么问题来了,这种节骨眼上coinbase突然说要上以太坊erc20代币了?他凭什么?是否已经获得sec默许?是否代表美国对ico代币的态度可能有所转变,coinbase是否会成为美国证券化数字货币交易的试点?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昨天zrx那突然爆发的交易量骗不了人,大资金进来了,他们也在投机,赌zrx是coinbase即将要上架的第一个erc20代币,理由在我看来很充分,可能顺便也在搏这背后有可能发生的其他事件的机会。
 
  机会是很朦胧的,也就是这种朦胧的机会可能会带来很大的收益,一切信息都明了之后也就没钱赚了。大资金都进来搏了,我跟着搏一手,有什么不敢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