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28 15:23: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中国是有技术,有些技术还不错。但中国确实也是骗子很多的地方,从上到下,还有什么地方没有欺骗?没有多少人满口仁义,满口人民,但干的是什么事呢?该骗的骗,该独裁还是独裁,却说是民主社会,老百姓相信吗。
 
  据美国彭博社3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对中国的技术投资进行打击,这些技术美方认为是敏感的,对此将采用为国家紧急情况而设的法律。知情人士称,美国财政部官员正在制定一项计划,确定中国企业将在哪些技术领域被禁止投资,例如半导体和5G通信。
 
  但是,美国如果真的科技不强大了,它会采取忽悠手段,想办法把我们的技术手段搞到手。就像百年前的八国联军时美国的均权法案。所以,美国之所以强大了这些年,是因为对待弱者它痛打!对待强者它采取忽悠法!
 
  美国的思维是这样的,技术只有是美国才能研发,所以美国有唯一的技术;他没有想过中国也能研发同样的技术。不仅如此,中国还有他没有的技术。美国的做法其实就是关闭科技交流的大门,不利于双方在科技领域合作和共同进步。最终,美国会在中国与其他国家的交流中迷失自己。
 
  这只是美国的一厢情愿。只要有学术交流,它是封锁不住的。俗话说: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道理是相通的,就拿原子弹来说,国际要不控核的话,估计各个国家都有了。
 
  美国的思维是这样的,技术只有是美国才能研发,所以美国有唯一的技术;他没有想过中国也能研发同样的技术。不仅如此,中国还有他没有的技术。美国的做法其实就是关闭科技交流的大门,不利于双方在科技领域合作和共同进步。最终,美国会在中国与其他国家的交流中迷失自己。但是,美国如果真的科技不强大了,它会采取忽悠手段,想办法把我们的技术手段搞到手。就像百年前的八国联军时美国的均权法案。所以,美国之所以强大了这些年,是因为对待弱者它痛打!对待强者它采取忽悠法!
 
  其实美国的核心不是贸易战就是遏制中国发展其核心是遏制中国的科技发展根本就是阻止中国的发展贸易战是人家发起不打也是挨打打还是比不打强百倍邓爷爷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没有科技中国怎么发展。所以说,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这就是在进一步提示我们,不仅需要经济强大,军事强大,更需要在科技上强大。我们大家齐心努力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