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4-03 21:27: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近几年越来越觉得,单纯的说那个银行待遇好,有时候很难比较。除非你说邮储和浦发招商,这样的比较差距会比较明显。
 
    在同一个县城的话,金融机构的平均工资都差不多。但是分开看就不一样了,即使是同一家银行,绩效工资也不一样。每个银行都有效益好,效益不好的支行。
 
    一般的县城里,四大行里面工商银行是老大,但是平均工资待遇一般。业务,人员,机构已经发展的很成熟。工行在县城里,甚至开始关闭合并某些效益不好的网点。
 
    邮储呢,从邮政局剥离出来之后,正在逐步的走向正规。人才缺乏很明显,机会也很多。我有个同事就跳槽去了邮政储蓄银行,待遇比我们还太多了。
 
    说到发展机会,主要看机会和个人能力,当然还有资源。一个同学在邮政储蓄银行三年时间,从县城到市行合规部,再到省行财管部,近期准备借调总行。人家是拿下注册会计师资格进邮储的,发展机会肯定不一样啊。
 
    总的来说,你具体打听一下同业,如果你们邮储也是缺人才的状况,可以试试邮储。如果你们那里的工行老龄化很严重,也可以进工行。发展机会主要在机遇,能力和你的资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