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4-09 09:56: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今天比特币向下震荡,并向下击穿7000元的支撑,成交量小。莱特币联动。莱特币是暗网使用率最高的区块链代币,应用潜力大。区块链短线震荡是本月上旬的主要特征。
 
  消息面没有什么重磅的利好利空。李笑来参加杭州的区块链产业园,委内瑞拉的石油币60多美元向全球公募,到交易所跌的不到1美元,最终难免走向归零的命运。中心化的主权数字货币,不是区块链是扯淡。
 
  很多大神预测比特币将暴跌,最低有预测到800美元的。各种搞笑预测真能唬住很多新人。矿工的挖矿成本在8500美元一枚,能跌到哪里去?再下跌只要矿工停产停止供给价格很快企稳。牛市一定会到来的,新高已经一定会有的,早晚而已。
 
  由于还在熊市中运行,底部震荡期间做好高抛低吸的操作。涨了卖跌了买。实际上目前大部投资人都在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获取超额利润。没有走出熊市的原因是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关注度没有大幅提升。
 
  关于EOS的争议较大,这是正常的。熊市中投资人认为,一切筹码都不好,都应该抛弃。否则会形成熊市。在熊市中建仓,才能买到廉价筹码,才能获取未来巨大的空间。
 
  从经济学解释这次下跌的原因。不要用K线图指指点点因为经济学不是几何。几根线如果能决定市场走势的话所有人都是富豪了。庄什么的也很离谱因为这是全球的东西没谁可以踩空大趋势。税收季和二级反应才是这次跌的幕后黑手。懂英语的可以看看这个
相关文章推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