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4-22 17:35: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一毛钱都没有了,上上周用钱时从余额宝倒出以前的存款,居然要收手续费了,当时可气愤了,没办法,平台就是这么管理的,然后我花了8块钱把1万多块转出来了。
 
    后来担心多少会使用它,虽然能用支付宝的地方,微信支付都能解决,但为防止万一呢。比如买电影票,用淘票票的确能便宜一两块钱。
 
    可是我在下午充值时,发现不能充,说当天冲满了。唉,要那么不方便嘛。文尾有图为证。
 
    其实我们也知道这不可能是支付宝的本意,毕竟做大规模,做大做强谁不愿意呢,央妈的各种规定呀,不得不那样调整。
 
    另一个原因,还是打开微信成为习惯了,平时买点东西都不要纸币时,第一想到的就是打开微信支付,然后支付时凡正规点的都能用绑定的信用卡,于是也就不亦乐乎了。
 
    目前没碰到两者只选择其一的使用情况,所以有时看新闻说:只能用支付宝不能用微信,没遇到呀。
 
    不怎么用美团,看电影买零食时用一两次,印象深的是它推荐自己的支付,微信紧随其后,倒真没印象有支付宝呢。
 
    原本觉得银行一年期的固定利息还没放余额宝高呢,想着搬家点那有限的财产,可活存活用,还没实行呢,就被限制得死死的。
 
    个人感觉还是利益之争,不这样央行卡管,传统银行的老巢有被端的趋势,但以消费者安全名义限制,其实是短期的安排,迟早会被颠覆的,现在绕开法币,数字资产都被炒作得这么厉害了。
 
    何况每次对传统的攻击战,都要攻击撤退好几次呢。现在真正牛的安全技术,都在一线的互联网巨头之下,你说它们不安全?
 
    那不有点扯吗,只是社会其他方面更有利于管理,这样说更容易理解。
 
    不过再要像以前一样,上万上万地倒钱进支付宝,也是不可能的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