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07 16:26: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随便找财经网恭喜你,又要大赚一笔。
 
    开出去200万发票,没有进项发票,至少说明你这个生意毛利率高啊。
 
    为什么?一旦有各种原材料成本,或者纯粹就是倒手的生意,进项额会很高。
 
    200万的生意,扣掉自己的各种成本,管理费用(人员工资、办公成本)、销售费用(招待费、广告费)什么的,应该还能赚不少。
 
    既然问到进项,那么你一定很关心企业所得税。毕竟增值税基本上是固定的。
 
    其实,有没有进项,企业所得税的影响额,相对于你这笔生意赚的钱,只算得上是九牛一毛,不必过于担心。
 
    怕就怕,你这是在给人代开发票。
 
    强调一下,千万不能给人代开发票,特别是这么大额度的,这可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如果是铤而走险给人代开发票,你应该早就把账算清楚了吧:根据行业特点,直接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扣下来了,哪轮得到来悟空问答问大家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