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09 09:27: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点小忙最近一段时间,私事比较多、去拜访一些线下的老朋友。
 
  今天还是不说十问,因为有些忙,回答的一些问题没那么合理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今天就说说SEC吧!这几天sec的事情在币圈闹得沸沸扬扬。有朋友就问问,sec监管怎么怎么滴啦!想要割肉​,以为熊市要来了。总之就是有点慌,不知道怎么办,来找我想办法。
 
  昨天我也发了一条微博:“SEC说什么证券非证券,本身就是个笑话!只不过是给狗庄们又一次的收割机会罢了!”
 
  首先,大家要明白什么是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The U.S.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是直属美国联邦的独立准司法机构。比特币是全球化的产物,是去中心化的嫡子。为什么需要给一个中心化的产物来监管,来给他定义,这是对中本聪莫大的侮辱。sec认为是证券也好,非证券也罢!都影响不了全球的交易,美国做不成我去其他国家。去中心化的产物不需要这些中心化的产物来领导。
 
  ​我认为这只是给大资本进场做铺垫,洗下来一波韭菜,造成熊市来的假象,使韭菜们抛掉手中的筹码,低价进场(或许在我们进场之前,人家就已经开始布局整个市场了)。我们可以把虚拟货币看做一个从未被开垦过得处女地,大资本当做十九世纪的欧洲列国。难道这个遍地黄金的处女地,散户就可以任人收割。
 
  ​区块链只会是下次革命的开端,任何国家可以用区块链来服务大众的生活,而不是去用一些手段来谋取利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