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09 17:16: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真的觉得……就算把人撞死了,不还有保险吗。就算没有保险,人只要活着,多少钱都可以挣回来。不至于自杀吧,划不来…心里素质太差。大不了,坐几年老房,这小伙子也不用去死吧?没钱医疗还有国家,触犯法律去乖乖坐牢,不需要付出生命。

  死者小殷的父亲:“性格不太开放的,有点孤僻的。(比较内向?)比较内向的。”小殷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22岁,在家待业,1号凌晨4点多,小殷的奶奶发现,小殷在一楼家中上吊。02事发前一天小殷和骑电瓶车的老人碰撞。
 
  我们经常聊微信难道你我双方都是,你欺骗我我欺骗你,那怕是不用说谎话的情况下,也是你欺骗我我欺骗你,不欺骗就聊不下去了……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是读书的时候补课班上多了,一心只想要高分,忽略了社会实践,导致了心理异常脆弱,面对现实没有一点担当,这样去死了,应该是整个社会的悲哀。
 
  如果这些撞人的人都有自杀的心,那街上开着横冲直撞电动车的应该都是美国人吧。
 
  撞了一个80岁的老人,6万块钱是搞不定的!这个老人以后所有的花销都要找这小伙子报销,老人的家属心里原本乐开了花,打人也只是为了以后要钱方便,没想到小伙子上吊了,以后再要钱就难了,这就是社会现实!把人往死里坑,想不死都难!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