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10 15:31: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投资者看的是什么,投资回报和投资周期。不可否认,特斯拉前景,规模,甚至技术都是一家不错的企业,订单也都排到多年后,但是关键问题在于不能批量生产,投入市场,获得利益回报。
 
    经过多年加持投资,投资人的耐心都要磨光了,就好比一只稀有的鸡,草料不断,就零零散散几个蛋,投资是要回报的,又不是公益事业。投资周期太长,特拉斯已经多年,始终烧钱,对投资者来讲就是败笔。
 
    目前特拉斯生产线,产能不足,交付紧张,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甩锅给锂电池不足也罢,技术局限也好,资金紧张也罢,但这都是不争的事实。特拉斯跟着美股繁荣走高,最近美股低迷,科技股也今非昔比,市场投资者更为谨慎,特拉斯作为一个下蛋不如意的鸡,减持也无可厚非。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