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14 14:46: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个人感觉啊……这里头真的有个bug,还什么抢人大战?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一夜之间,中专学历以上的人都成人才了,有那么多人才吗?需要这么多人才吗?现在有几个人没有中专以上学历的,都是人才了,也就都不是人才了!明眼人一看,这是在变相放松限购,为楼市保驾护航。

  经历毕业招聘季的反复考虑,来自河南的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陈高威最终没有留在北京,而是选择到成都工作。“成都是西部第一大城市,我看好它的未来前景。这里有专业相关的岗位,城市环境也比较包容,特别欢迎高校毕业生,所以我选择到成都工作。”
 
  咱们可以打个比方,爱因斯坦的同学有很多,世界好像没有第二个爱因斯坦在这些同学中出现。因为一张文凭而让公共资源为部分人享用是及其不负债责任的,物极必反是自然现象,套路多用就会失灵。不要迷信文凭还有那些镀金回国者,是我对目前现象的警告!
 
  当然咯,都去一线二线城市吧,继续炒房,结合城市人口激增加上啪啪啪的功效,未来是部分大城市人口暴增的时代,房价还会暴涨,但城市人口分配会失调,“鬼城”也将相应而出。是好是坏我看不到了,反正按照霍金的预言,地球还能折腾多少年?天知道鬼知道。
 
  不过嘛,在不知道谁是人才的时候,也只能先用学历文凭考量,起码高学历人员里边出人才的概率是大的,搂草打兔子嘛,,别的还有什么办法?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