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06 10:01: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大家,我叫许小白,皮肤很白的白,对于数字货币很小白的白,这是我的第11篇炒币日记。
 
  中午几个朋友约我吃饭,饭桌上自然少不了聊天吹牛,问最近在哪发财啥啥的。
 
  “我正在炒币,马上就要发大财了!”我压低声音,得意的告诉他们,“嘘!别嚷嚷,小声点,不要让其他人听到,我帅气的脸太容易记住,我怕太多人知道我在炒币要发财了,会被绑架。
 
  我以为他们会特别感兴趣,发财谁不感兴趣,是不是。
 
  摆好了姿势,准备等他们拍我马屁教他们炒币发财。
 
  等了好久,却没有啥动静,嘈杂的饭桌上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所有朋友都齐刷刷的盯着我,带着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看着我。
 
  场面那是极其的尴尬。
 
  然后一个朋友用一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口气发出一声感叹,打破了死寂一般的尴尬局面: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说炒币就去炒币了呢?
 
  然后朋友们一个一个的附和:许小白,你怎么了?好好的人,怎么就想不开去炒币了呢?
 
  纷纷问我是不是和老婆闹矛盾了,故意要烧钱发泄?
 
  还是养小三了有经济压力了,病急乱投医?
 
  还是得了失心疯了?
 
  还是脑壳装了乒乓球了?
 
  总之那意思就是:谁炒币,谁傻X!
 
  把我气的只想掀桌子走人,
 
  不过碍于朋友的面子,还是忍住了,
 
  然后我一火就叫服务员进来点菜,
 
  明明吃得差不多了,我还是拼命点了好几个菜,净挑最贵的点。
 
  不止点菜,还点几个最大的餐后果盘,并给所有人一人两份甜点。
 
  反正中午是他们请客,就是那个最先说:好好的人,怎么说炒币就去炒币的家伙。
 
  敢笑我炒币,敢说炒币的人都是傻X,看我把你吃破产!
 
  ​
 
  ​然后我就在他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下,
 
  硬着头皮把点的几个菜和水果、甜点吃完,
 
  娘的,快没把我撑死。
 
  不幸的是,经此一役,他们正式确认我得了失心疯了,没救了....
 
  不然怎么会去炒币,怎么会吃那么多。
 
  跟他们分开后回公司的路上,
 
  我真是越想越生气,
 
  炒币怎么了?炒币就是傻吗?
 
  我炒币我光荣!
 
  我不止炒币光荣,我还要通过炒币暴富,炒币实现财务自由呢!
 
  然后我就把昨天买入bnb,到今天就赚了快2000块钱的告诉他们,
 
  丢了个截图到群里,让他们羡慕嫉妒恨。
 
  这帮犊子,让你流口水,竟然敢笑我炒币!
 
  ​
 
  当然,我是打死都不会告诉他们,
 
  我的本金是20000来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