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07 01:16: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说到高考,其实说了很多了,我作为教师家的子女从小就被父母管地只顾着学习,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但现在回忆起来我却没什么童年和青春期。
 
    高考最大的收获就是离开了爸妈,一个人去一座陌生的城市生活学习了四年,积累了很多东西。而少校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哈哈哈,他从小也一直很乖很听话没让爸妈操心,还一直很照顾弟弟,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但当年他填报志愿有些失误,导致没有读到很好的大学。高考很重要,它结束了一段漫长的学习生涯,也开启了另一段比学习更为重要和丰富的人生,往后的日子才发觉人生面对的困难何止考试和高考那么简单呢,可以通过努力奋斗而有所收获的事情是多么美好,那些我们无法把控的困境才是生命的本质。
 
    啊,少校不在家的我变得好严肃好悲观哈哈哈哈,其实还是希望大家无论面对什么考试都放轻松啦。你们看少校,没考好不照样现在工作稳定顺利,还找到了那么美丽贤惠善良的男友?=_=。大家读大学这四年以及继续深造的学生生涯里,让你最遗憾和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学的什么专业?关于这个专业有什么建议给后来人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