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11 09:1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做投资,怎么才能赚钱?
 
  做投资,善良的人赚钱。 股票跌的稀里哗啦。
 
  善良的人,心想,你们都不要,我就买一点,帮帮你们。 股票涨得稀里哗啦。善良的人,心想,你们抢着要,我就卖一点,帮帮你们。
 
  善良的人。说心里话。茅台跌的稀里哗啦。有人为此裸奔。只是想告诉大家,他被低估了。
 
  善良的人。说心里话。茅台涨得稀里哗啦。有人说有点贵。只是想告诉大家,银行低估了。
 
  善良而有骨气。这是民族的脊梁。被群侵略时。都是这样子的人挺身而出。 有骨气而善良。
 
  这是民族的气节。打败了侵略者以后。也不需要他们赔偿。 有没有听过一首歌? 名字叫《我的祖国》 朋友来了,有美酒。
 
  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 聪明的人,太聪明不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真合适吗? 李大霄也说了,做好人,投好公司,得好报。他说的是真的。 西蒙斯,做程序化交易,超级牛,赚的是人家赔掉的,不好。(捐掉) 索罗斯,看到机会,大开空单。赚的也是人家赔掉的,不好。(捐掉) 马斯克,嚼着玻璃,看着悬崖,花掉很多投资人的钱,没事。(造福) …… 其实他们都是好人。
 
  善有善报。 有的人 说了也不懂。 懂了也不信。 信了还不做。 做了还瞎做,结果到时候亏了个叮当响,那么就说是“好人没好报”,这个不是简直扯淡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