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14 14:22: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连续五年月月刷爆没封的路过。一个月1_2笔还提额了。事无绝对,但不提倡。毕竟危险。

大道理谁都会讲,你以为发几十万信用卡真是给你消费的? 精算师们算好了,一个月真消费几十万的用不着刷信用卡,真正刷几十万信用卡的消费不了一个月几十万,银行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国家提高了刷卡利率,只要你刷,收费已经满足了基准利率银行不会亏损了,然后分期啦,最低还款啦,超限费啦超过九九八十一种套路忽悠你。 总有一款你会中招。

最讨厌那种欠信用卡不还的,某省份中行白金卡超过十万的一律不会临额,前年以前临时很给力十五万直接给十万临时,临额掉了一个电话立马提。但是因为这个地区出几了个大额违约的大事情整个片区临额都给停了。 每个人说的调额政策都不一样,甚至不同城市也不一样。小城市工商刷了就让你分期,不分期冻结。 看清楚了是冻结,也不降低额度。电话分期,分了立马解冻。恶心的狠。

不管大小银行其实都惊动了,只是在考虑怎么能吸血爽一点,是蚊子吸血呢还是蚂蟥吸。总之比小贷靠谱点,那是直接把手剁了放血。不要太斤斤计较一定要算死一分钱,偶尔让银行赚点,你才不会进去优先风控名单及降额封卡队列。

中庸之道,方能保一方平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