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14 15:18: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买不买都有各自的理由,关键是行动。只要行动了,就能找到行动的理由。

    我11日买了几万元的独角兽基金,没有太多犹豫。理由无非:
 
    1、CDR是一个相对复杂的概念,不花点时间不知道怎么买,有什么用。很多人质疑说,CDR独角兽基金被炒烂了,一定风险大呢。
 
    但我认为,它还是一个窄众概念,有各种限制,真正能接收到这一概念,且去了解的人其实并不多。就像当前讨论区块链一样,大家好像觉得市场疯过头了。
 
    其实不然,那只是炒币的人疯过头了,区块链相关项目非常多,人才紧缺得很,前途也大得很。多数人围过来一看,有人说不就那么回事吗,不就是炒作嘛,于是散去了。
 
    留下的都是精华。
 
    2、比存定期更好吧,更有意思吧。
 
    闲钱不也就买买基金嘛,或者存定期,P2P理财。这封闭式战略配售基金,锁定期3年呢。
 
    我就喜欢这个锁定期,不用操心,和存三年定期一样。其实好的资本就是追求长期回报的资本,有些顶级股权基金,锁定期可能十年甚至更长呢,可惜它们不接受我们这样的普通投资者,这样的小散户,不然我也会买一点的。
 
    3、就看阿里呀,百度呀,京东呀之类的公司纷纷代表高科技,代表中国未来了。但我们参与不了呀,又没去炒美股。
 
    其实炒美股也赚不到啥钱,在那的估值体现不了中国的成长性,被低估了,所以才有这些企业回归A股一说。才有三六零私有化重新在A股上市,然后被爆炒。
 
    这次买基金相当于买这些股票,那多有意思,多值得期待呀。那些还没上市的企业,如小米,如美团,如滴滴,我们不都有机会了嘛。
 
    4、再说,政策也监管严厉得多,执行也落地得多了,这些新上市企业,新回归A股的企业,可不能那么明显回来割韭菜呀。
 
    只是,只是有点担心,这些优质股票回来了,我们A股池子里的股票,可能就要遭点殃了,市盈率高,行业地位不高,盈利不高,就是占了个坑而已。
 
    所以,我们看到这些天,国内股票阴跌不止。大家不把账算在我们自己虚胖上,非要上在独角兽之类的新兴企业上市上。
 
    这就是转移目标,转移视线呢。
 
    你们自己好好衡量吧。当然,我也不指望买一点基金就能赚大钱,不过是比存定期安心一点,于是有了行动。
 
    如果用几百万甚至更多杀进去,就想靠这一遭赚出个财务自由,那你可要好好考虑了。
 
    再说呢,也就50万元的额度。你能赚到哪去呀!

另一视角

换一换